close

P_20160108_095659_BF  

話說 兩年前 我還是一個大胖子

現在!!!

不知不覺,已經運動兩年了

運動前跟運動後

感覺真的不一樣

像是氣色比較好了

還有代謝更好

皮膚 臉頰 體態 樣子 都有很好的展現

更棒的是 我再也不會【流油了】

哈哈哈 可能大家不懂

不過 相信我 胖子是很懂得~~~

還有大大改善我【流汗會發臭】的問題

一方面飲食上比較會控制

再來就是飲水量也大大的提升

睡眠的要求 運動的持續等等

都是很重要的!!!

 

感謝 爸爸媽媽 生下我

感謝 自己 為了健康持續運動

相信 我一定會運動一輩子

******因為*****健康是一輩子的*********對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 健康 運動 XLINE 健身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彥彰 - DV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